十二

强推|《刺青》by 不问三九


周罪 萧刻
纹身师酷攻 英俊潇洒老师受

!!!真滴好看!两个老男人谈起恋爱来特么真甜!!不甜不要钱!!

受三十岁生日去酒吧喝酒遇到了攻!拼桌喝酒!受第一眼对攻的印象就是酷!是一见钟情的感觉了!!当时要了联系方式!后来受的朋友想要纹身来着(纹的还是狗头!!在屁股上哈哈哈哈哈哈哈)反正一来二去受就爱上了觉得要追求攻!!受就是那种很阳光类型!又是大学老师!对生活什么的就挺细致!有情趣!追起人来很轰轰烈烈!但是一点都不过!不会出界!每天送攻花什么的真的可爱!!然后攻就是一脸冷漠的收!(其实心里敲软!)受情话一级!什么小心肝!大宝贝!甜!有一段就是攻对受讲了自己的过去还有他名字的来历!攻觉得自己带着很多罪哪哪都不好!后面受说了句“你是我的三十岁礼物。”卧槽!!品一下!甜不甜!

攻是纹身师!我觉得这个职业真酷了!攻应该算是那种世外高人!不在乎名利!就很有气场!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!!难怪萧老师看上了就放不了手了!!攻别看他表面冷漠!其实很温柔又很细心!和受在一起跟宠小孩一样!很直白很可爱!!

攻受都有过前任,攻的前任是个偏执狂,确实很垃圾!攻就一直活在他的阴影下!还好有萧老师的存在!后面那段帮助攻慢慢疗伤很戳心!!萧老师是个小甜心没错了!前期暧昧的阶段就很甜了!暗戳戳里都带着糖!在一起之后就是虐一片狗!!攻的朋友们都挺搞笑的!爱开玩笑!都是助攻系列!!

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一般!然后后面越来越好看!攻受从认识到受追求攻再一步步了解,我觉着是很细致了!!在漫长的人生轨迹里能有那么个带着你走出黑暗!让你乐观地看世界!让你觉得有他每一天都很美好!真好呢。



【原文摘录】

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过的也不是一种生活。
萧老师,你在人间,我在地下。
(当时看到这个挺心疼周老师的,刷了下评论看到有人说莫非周老师你是地星人?我: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魔鬼么!啊?!)

不过不管你的过去什么样,我都没不爱听,也不怕麻烦沾我身上。因为不管好的坏的,这些都是你经历过的。别烦,也别放在心上,以后萧老师陪你。

萧老师单方面宣布你从明天开始叫周礼物,你是我的三十岁礼物。

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能比跟老男人搞爱情还美呢?怕是没有的。

我不是说过了么,希望你余生都有我。

昨日死,今日生。

晋江

评论(2)
热度(15)

十二

日常小说记录💕

© 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