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

推文|《燎原》by 不问三九


汤索言 陶晓东

温柔沉稳医生攻 潇洒纹身师受

来了!来了!成熟男人带着他们的爱情来了!!


攻有前任  日常向 文风很舒服就那种普普通通的恋爱很有生活感  

受的弟弟眼睛看不见,给他看眼睛的医生是有名的眼科医生就是攻,所以受和攻很早就认识了,但没有过多的深入。受对攻的印象挺好的,大概觉得是那种只可远观,不食人间烟火的那一种人。刚好有一次医援项目,他们碰到一起顺路(攻是带队医生,受是设备投资方),渐渐熟悉起来。受知道攻有男朋友,所以他们俩相处只限于朋友(受还觉着攻和他男朋友挺般配的)


受是纹身师,很有名的艺术家(虽然他自己不那么认为,但他手艺真的好,很多人都只想让他纹),个性比较随和吧但是挺有自己一套的生活方式。对待人很真诚,不会有那种拐弯抹角的心思,和人交往都很坦荡。会感觉到和攻相处氛围很舒服,从朋友开始再到追求,很顺其自然。后面感觉到对攻有意思的时候也是直接就说了,成年人的暧昧可真带感!!循序渐进的感情很舒服!


攻的前男友是个坑,把别人的真心没太当回事,真难为了攻。


攻是个温柔的眼科医生,脾气好又有责任感,后面确定对受心意时那撩的,可真会!!

真好爱他们的日常,后面有一点小虐(受的眼睛出现问题了,他觉着不想连累攻,就没告诉攻让攻别管他)没几章,放心攻很好,真的好有安全感,生活有时候会有意外,但两个人在一起共同承担总会变好的~


看三九太太笔下的人物,就很温暖!


【原文摘录】


每个人都做梦,梦里亮亮堂堂揣着那么几个人,希望他们做事随心永远自由。


“……凭什么让你管我。”

“不管你的原因是什么,你都让我很伤心,晓东。”

“言哥,救救我。”


“我救了那么多双眼睛,换不了我一双眼睛啊?”

“怎么会呢,你救了那么多双眼睛,所以你有了我。” 


—新的一年,晓东要平安。

—还要在我身边。


晋江 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7)

十二

日常小说记录💕

© 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